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开心

今天在店发生了很多事咯
不过都是开心地!!
哈哈
而且都破纪录耶!!


事件一:
顾客:我的多少钱??
我:等一下,我去看夹多少钱……
顾客:吃的五块半……
*但我还是走去看……
顾客:都跟你说五块半咯!!你不相信我哦??还走去看??
我:阿唄!你没喝水么?我走去看你喝什么水才能算钱啦!什么信不信?像你将贪心的人值得信么?
妈妈:是咯!!讲话像狗讲!(说将小声但还是被我听到拉~。~)





事件二:
我在收盘……
顾客:做么做工不会笑的??将凶做么?
我:老板,难道你要我对盘笑吗??而且这间店是卖吃的,不是卖笑的!!
顾客:……
妈妈: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


事件三:
顾客打包的面包在洪着……
顾客:做么将慢的?
小舅:要洪吗……
顾客:换炉啦!将慢……
小舅:你去买每个炉都是将慢的拉!!
我:做每个东西都要等的……不要等直接用嘴巴洪啦……洪了直接吞不就可以了咯……
妈妈:你讲将多话也是要等……
顾客走了……
哥:找鸡做也是要脱裤拉!!
全场笑!!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最爆笑事件:
有一个安哥比了男人下体的手势……
小舅:都不会用比来做么??
全场笑到爆……哈……
突然宅男出声了………………
哥:没有用那去收冰厨啦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今天是在店最开心的一天叻!!
而且破纪录……每个笑到上厕所咯……




破纪录事件:
[最多顾客被我骂的一次]
{我给油喷最多的一次}
《给洪炉烫到最多的一次》
当然还有
(在店最开心的一次拉)
哈哈



。。。凤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HAHA
    FUNNY SIA
    QUAN SAY DE
    [找鸡做也是要脱裤拉]
    MOST FUNNY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y hi there
    do u knw who am i?
    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