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2012

今天你们去看戏了……
开心吗??
当然……
一定是开心的……对吧??
但……我没权力知道……
因为我做工!!!
因为做工害我没得去!!!
真的很讨厌!!!
我要去!!!
但我没得选择!!!
咳……
算了……都过了……
然后威凯根盟湘信息来问我明天要不要去看2012
可是呢??!!!
答案又是一句:我不能去!!!
我说2012啊,我真的跟你很没缘!!!
咳!!!
又能怎样??
当然……也是算了!!!
我真得忍无可忍了!!!
你们一直发信来问我要不要去!!
很烦叻!!!
我说过了!!!
星期一到星期六我不能出!!!
听懂了吗???!!!
MONDAY UNTIL SATURDAY I CAN'T GO OUT!!!!!!!
KNOW DY???!!!
HARI ISNIN SAMPAI HARI SABTU SAYA TAK BOLEH KELUAR!!!
TAHU TAK???
看清楚了吗??!!!
三种语言都写到完了!!!
不要再问了!!!!



当然!!!
任性的我是不会罢休!!!
按了所有小学朋友的电话号码……
问他们这个礼拜不要出……
出过了……免谈!!!
但也很高兴!!
大多数都能去!!!
谢谢你们啦^^
此刻的心情挺爽的!!!



。。。凤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你的简介写到不错嘛……
    哈哈
    这样哪里有人敢惹你噢??
    哈哈
    还记得“不懂”吗??
    不要忘记噢……
    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不起啊
    有缘的啦
    哎哟 T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到最后没得看了咯~~T.T

    回复删除